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www.fjsen.com 2019-01-30 10:36:5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根据厦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章程》的有关规定,2019年1月9日上午成功召开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会议由市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陈雯雅主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吴绵绵出席了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全体理事。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厦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研究决定,批准成立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党支部,并任命蒋月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蒋月在会上听取了各位理事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划:健全机制,服务大局,深刻领会妇女人才研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深化对妇女人才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抓住契机,多措并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科学的发展观,与时俱进,推动研究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办会宗旨,把握正确的研究方向;二是聚焦妇女发展重难点问题,推进妇女人才理论发展创新;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各社团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彰显特色亮点;四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组织的自身建设,推动妇女人才研究持续发展。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抓住机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人才研究工作新局面,为我省、我市妇女研究和妇女人才理论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厦门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