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30 18:15: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在“七一”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同安区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汀溪镇顶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考察了汀溪镇巾帼创业示范村的建设成果,同时走访了顶村村妇女创业项目,通过实地学习实践,进一步拓宽全体党员干部的视野。此外,区妇联主席黄福华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了西源村、堤内村和顶村村的部分困境儿童及困难母亲,每到一户受助人员家中,黄福华主席都仔细询问她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帮助她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合力,更好地树立爱岗敬业意识,共同完成好本单位各项任务工作。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