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妇联举办工业社区女工才艺汇演

www.fjsen.com 2017-03-24 15:18:1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劳动节107周年,展现工业社区女工巾帼风采,营造和谐工业社区氛围,共建富美同安,日前,由厦门市同安区妇联、区总工会等联合主办的“炫女新姿·律动同安”工业社区女工才艺汇演活动在梧侣文化园举办,吸引了500多名辖区群众参与。

本次演出节目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形势多样,有舞蹈、古筝合奏、独唱、儿童歌仔戏、乡音串烧、情景剧,由工业社区女工踊跃报名,自编自演,尤其是儿童歌仔戏,是由十几名外来员工子女用闽南话演绎传统文化,这是区妇联在工业社区实施蒲公英企业女性关爱服务项目中“在地融合计划”的初步成果;工业社区女工带来的《旗袍秀》更是充分体现了女工昂扬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立足本职、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还为全体演员颁发奖状,鼓励他们为演出排练辛勤付出。最后活动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