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

www.fjsen.com 2019-01-22 10:35:3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市妇联18楼会议室举行,会上总结了第六届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工作,修改通过了《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23名理事,赵继容当选会长,武毅英、王慧敏、黄丽霞当选副会长,文小林担任秘书。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会长赵继容为第七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在市妇联、市社科联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升家长素质、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儿童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依靠全体理事和社会各界热心家庭教育事业的有识之士,深入研究和探讨家庭教育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方法,积极推动家庭教育五年规划的实施,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家庭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赵继容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尽心尽力,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家庭教育研究会全体人员,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努力做家庭教育工作。一要坚持服务大局;二要坚持科学研究;三要坚持服务实践;四要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

市妇联朱秀敏副主席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家庭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做好定位,认真开展有厦门特色有群体适应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模式。三是希望创新服务,促进家庭教育研究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