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基层动态

思明区岭兜社区妇联开展夏令营公益课堂

www.fjsen.com 2018-07-23 14:40:3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合影。

孩子们认真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阅读启迪人生,写作点亮梦想。7月1日至20日,由岭兜社区妇联携手安吉欣教育党支部创立"阅读与写作"公益课堂。于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天正式开课。"阅读与写作"夏令营活动前期工作筹备充分,反响热烈,受到了社会和家长朋友们的高度欢迎。

此次课程邀请到了潘文明老师与孩子们面对面倾心讲授关于阅读和写作的独家经验,旨在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的眼花缭乱,通过和老师的交流互动,培养阅读和写作的良好习惯,拥有丰厚的人文修养,度过一个充实的夏天。

阅读与写作,就是在尝试捡拾和创造诗意,一路走,一路留心生活中的细节。对身边事物产生观察兴趣,这正是提升写作能力的基础。

诗歌里美好的意境,书本里值得回味的佳句,都是写作的素材。只有记住这些东西,才能随时随地运用,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

"让阅读成为终身的习惯"为主题,鼓励孩子们在阅读中感受喜怒哀乐,在阅读中汲取美与善,也在阅读中升华自我、拔节成长。走出书页间的方寸天地,在更广阔的人生里,凭借在阅读中储存的能量,孩子们也能坚守自我,从容面对。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