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非税中心巾帼岗新推移动支付缴款服务

www.fjsen.com 2017-07-07 22:19:1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非税系统”的移动支付缴款服务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执收单位正式开通应用,办事人员可通过POS机、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缴纳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涉及的费用。

长期以来,全国巾帼文明岗厦门市非税收入管理中心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手段全面提高政务效率,方便社会公众办理各类政务的缴款。此次在原有11项缴款渠道的基础上新增的移动支付渠道顺应跟进了大众消费模式,受到办事民众的普遍欢迎,多元的缴费方式不但进一步便民利民,“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互联网+政务”的推广也提升了厦门市政务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