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基层动态

厦门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中心巾帼志愿者深入敬老院

www.fjsen.com 2018-07-23 14:38:0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 " 孝老敬亲,弘扬传统美德 " 主题实践活动。巾帼志愿者一行,深入到厦门爱心护理院,亲切慰问这里的半护理、全护理老人,并与福建省有机协会等单位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了新采摘的有机火龙果。红颜白发齐相聚,谈笑风生乐融融。

本次慰问护理院老人活动,是中心巾帼岗工作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次紧密结合。通过活动,巾帼志愿者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中,特别是在尊老敬老这一主题上,受到了教育和熏陶,有了深刻的体会。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