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基层动态

湖里区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8-07-23 14:50:2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区妇儿工委(扩大)会议现场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湖里区召开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扩大)会议,湖里区妇儿工委主任、湖里区副区长洪耀同、湖里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湖里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洪珠琴首先对湖里区2018年妇儿工委工作进行部署。2018年,湖里区妇儿工委将围绕继续推进法规政策性别平等咨询评估机制,加强性别平等和儿童优先意识的社会宣传,进一步推进女性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妇女儿童民生实事更多纳入政策设计和制度安排,切实加强和改进妇儿工委自身建设,推进政府开展两纲重难点问题督查工作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部署迎接省妇儿工委办对“两纲”重难点问题督查准备工作,落实2017年的“两纲”测评体系数据收集任务。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能意识,加强对“两纲”落实情况的督查,区妇儿工委将两纲年度分解目标任务纳入各成员单位综合效能考评工作绩效指标。同时成立监测评估领导小组,对两纲的数据指标进行监测评估。

湖里区妇儿工委主任洪耀同针对如何确实落实两纲,做好湖里区妇儿工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两纲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履职尽责,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我区落实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等,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两纲数据指标统计工作,做好汇总收集,确保数据准确性、完整性,高效开展迎接省妇儿工委的督查工作。三是形成合力,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加强协调配合。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