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公安局妇工委开展新媒体主题展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7 22:22: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激发全体女警在厦门会晤安保工作中建功立业,展示厦门女警党旗下的精彩,弘扬厦门女公安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市公安局妇工委组织各妇委会、妇女组织连续五天在500人的“女警之家”微信群开展了以“传承的力量”为主题的新媒体系列展播活动。思明分局、同安分局、收容教育所、出入境管理支队、刑侦支队先后在“女警之家”开展了别具特色的主题展播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陈志洪等领导分别以不同形式参与展播活动,与广大女警亲切交流。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各单位精心策划,深入挖掘具有本单位女警特色的照片,分版块进行轮流展播。其中,思明分局以“热爱不止,凯歌不落”为主线,开展了《她们火热的爱着思明》《她们看见薪火点燃》《她们爱里绽放青春》三批次的主题展播;同安分局以“传承薪火永不熄,从警无悔勇前行”为引领展播了银城别样精彩的女警风貌;收容教育所用“春风化雨润心田,铿锵玫瑰展芳华”的感情基调展现了几代监管民警的巾帼风采;出入境管理支队用“薪火传承,继续前进——厦门出入境女警英姿展”做主题,分四个模块展示出入境队伍不断壮大的光辉岁月;刑侦支队利用“传承红色经典、铭记入警誓言、展现巾帼风采”三个篇幅体现了侠骨柔情的刑侦巾帼力量。

“传承的力量”一经展播,在厦门公安内部和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同安分局的主题展播被同安生活网以《闪耀银城!这就是咱大同安的银城警花》为主题进行头条转载,第二天中午12点点击量就达15680余人,同时《闪耀银城!这就是咱大同安的银城警花》被厦门市妇联微信群采用,在全市妇联组织中产生强烈反响。截止7月4日17时,思明分局、同安分局,出入境支队,收容教育所、刑侦支队五个单位总展播11条微信,通过“厦门公安”公众号的同步转载,总阅读量达33663,点赞数为1793。此次活动引发了广大民警的共鸣,湖里分局的徐莉华:“饮水思源,传承感恩,看到老照片,20年的记忆涌上心头,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技侦支队的刘钊:“此次活动是所有女警的一次盛会,我们虔诚的坐在小板凳上听前辈们精彩辉煌的事迹。我们身边的女警们,或许有过点头之交,但是从来没有了解过你们的工作、生活、专业、成绩,通过这次活动,我看到了身在男警圈中低调的你们,你们飒爽英姿英气逼人,为你们骄傲,向你们学习。”

通过“传承的力量”系列新媒体主题展播,让大家看到了厦门女警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风采,办案时冲在一线的视死如归,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兰心蕙质,柔情与力量的重影,水与火的交融。向世人展现了一批打击犯罪时,扬眉出鞘毫不畏惧;为民服务时,笑脸迎人事无巨细;纠纷调处时,细致中肯入情入理的鹭岛女警。广大女警纷纷表示将继承厦门女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巾帼不让须眉”、“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厦门公安事业的不懈追求,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精神,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巾帼建功队”的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到公安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