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妇联号召妇联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www.fjsen.com 2019-01-28 10:23:2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厦门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及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妇联的推广运用。

市妇联在1月22日召开的执委(扩大)会上,要求全市妇联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利用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1月25日,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市妇联及下属单位推广使用学习平台工作进行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指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向纵深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机关及下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实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

机关党总支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和组织架构。成立领导小组,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建立学习组织架构,25日前全体干部职工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开展平台学习。二是建立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队伍。整合较为成熟的厦门党建e家平台管理力量,发挥总支、各党支部管理员作用,组建通讯员、评论员队伍,及时传达上级部署要求,汇总推广运用进度。三是领导示范带头。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使用方面的表率作用,带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四是建立学习机制。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与厦门党建e家、厦门干部在线学习、“妇联通”列入支部“三会一课”内容,作为党员学习必修课,作为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五是落实报告及考核制度。按时向党工委报告平台运用情况,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纳入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员干部学习考核,确保学习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