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妇联为民办实事 落实社区“路长制”

www.fjsen.com 2017-07-06 22:25: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根据湖里区全面推行城市综合管理“路长制”的工作要求,日前,区妇联一行五人到神山社区开展“路长制”对接工作。湖里区妇联洪珠琴主席与社区妇联干部探讨“路长制”相关工作机制,鼓励社区利用基层妇联改革的契机,让优秀巾帼志愿者成为社区妇联执委,吸引更多的巾帼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

湖里区妇联包干的道路爱民路虽然是背街小巷,但整体情况复杂,从神山公寓的小产权房问题到沿街居民违章停车私设地锁,500米的道路违章停放20多辆车,各类地锁30多个,店招广告无序悬挂、电网电线凌乱,居民反响强烈。

洪珠琴主席与社区张书记讨论具体整改方案,计划与城管部门加强合作,积极整改,要求具体工作人员按照文件要求,每周二、四、六到社区,到责任街道做好文明督导、志愿服务,确保文明创建的常态化。在巡查过程中,遇到几名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巾帼志愿者,洪主席与志愿者亲密交谈,感谢志愿者们为社区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们继续努力,为社区展现巾帼志愿者的风采。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