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门市妇联召开十六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9-01-25 17:25: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通报表扬了厦门荣获全省“三百四有”活动先进基层妇联组织和优秀基层妇联主席,审议通过市妇联执委会工作规则,替补王汴玉为市妇联十六届执委。

市妇联十六届执委、省妇联十二届在厦执委、非执委的各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含兼职副主席)、各街道、镇(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委员及主要部、委、办、局妇委会主任、各大系统妇联(妇委会、女工委)主席(主任)、各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主任(请统战系统妇联负责通知)、各大专院校妇委会(女工委)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妇儿活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市妇联购买的社工项目负责人及女性社会组织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妇联领导吴亚汝、黄新英、朱秀敏、谢立武、王挹青、张劲秋在主席台就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