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联发集团向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www.fjsen.com 2018-10-25 15:02: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为美好,共向上”联发集团35周年品牌发布会在厦门联发•华美空间举办。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以及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力文受邀出席。在简约、别致而有爱的发布会上进行了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联发集团董事、工会主席李明代表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向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专项用于“春蕾计划”助学活动以及捐建爱心图书室等教育相关的项目。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联发集团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初期,见证了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而今12年连膺中国房地产百强榜,并于2018年跃升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9位。不忘初心,坚持公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多年来,联发集团以国企的担当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2013年,联发集团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通过简朴办活动将节省下来的200万元捐赠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春蕾计划”资助困难儿童就学。

五年来,联发集团共向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240万元,资助厦门市贫困学生1370名,资助南昌、南宁、桂林等7个城市的贫困学生1400名。联发集团还坚持多年积极参与市妇联的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年货、棉被、衣服、儿童玩具等慰问品;组织员工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为新疆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等公益活动,以负责任企业的博大胸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困难家庭、孩子树立信心、传递希望、成就梦想。

理事长陈力文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用好每一份善款,扶真贫真扶贫,以更加扎实工作作风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将联发集团的爱心传递给处于困境中的家庭、儿童。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