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门市妇联“大学习”举办专题党课

www.fjsen.com 2018-10-25 15:02: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厦门市妇联根据工作实际,分专题进行学习讨论。10月24日,厦门市妇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和专题党课,邀请厦门大学党建理论专家为厦门市妇联机关、妇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授课。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劲教授和厦门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副教授廖志丹分别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飞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向与会者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家普遍反映,通过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新思想统领工作;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努力工作,为厦门市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妇女十二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