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妇联召开第十六届七次市、区妇联主席联席(扩大)会

www.fjsen.com 2018-10-25 15:02: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第十六届七次市、区妇联主席联席(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市妇联领导吴亚汝、朱秀敏、谢立武、谭筱英,各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各高校妇联(妇委会、女工委)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新闻宣传人员等参加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市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吴亚汝主席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总体任务、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支撑。吴亚汝主席要求,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妇女要深入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凝心聚力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强大巾帼力量;二是要坚持服务大局,为厦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巾帼力量;三是要立足中心工作,发动广大妇女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四是要积极推进妇联改革,引领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