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对厦门市妇联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www.fjsen.com 2018-06-15 19:05:0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圆满举行。期间,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一行在厦门就妇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扎实推进妇联家庭工作,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对厦门市妇联工作举措和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在“一呼百万”闽家园省妇联微信工作群里连续对厦门市妇联工作提出表扬。吴洪芹指出,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及领导调研任务圆满完成“得益于全会上下和各级妇联的团结合作”,她对厦门市妇联承办海峡妇女论坛的工作措施成效以及调研活动中展示的工作特色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吴洪芹对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播发论坛活动系列报道予以点赞,充分肯定“论坛的微信编得好”。

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期间,《中国妇女报》连续刊发系列文章,6月7日《中国妇女报》头版刊登《沈跃跃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 扎实推进妇联家庭工作》,6月8日头版刊登《分享绿色发展经验 共建两岸美好家园》,6月9日第二版刊登《绿色发展让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第十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侧记》,分别对厦门市妇联组织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扬女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担当以及推动家事法庭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成效予以报道。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