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妇儿工委办与厦统计局联合举办“两纲”培训

www.fjsen.com 2018-06-15 19:39:0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11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举办了2018年“两纲”监测统计培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出席会议,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统计人员、各区妇儿工委办和统计局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第37次市政府常务会上庄稼汉市长对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指示精神,吴亚汝主席对今年妇女儿童工作及“两纲”工作重难点进行强调和部署。市统计局人口和社会统计处总结回顾去年开展“两纲”监测评估工作情况,具体部署新一年“两纲”统计监测工作,并就需要填报的相关指标数据进行了培训指导。同时,在会上书面调研了成员单位对指标设置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抓紧时间、步骤细致、重点突出,科学规范做好监测统计工作,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同时对存在的重难点指标要进行梳理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按时保质做好统计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