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妇联要闻

厦妇联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8-06-15 19:44:4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的反馈意见,并动员部署市妇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围绕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妇联党组梳理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不规范及其他等七个方面的25个问题。市妇联成立整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9个专项工作组,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时限。要求各工作组坚决按照整改事项完成整改任务,制定各专项问题整改具体措施。各工作组每周召开例会梳理汇总整改工作进度,市妇联效能办会同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整改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吴亚汝主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把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当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推动问题全面整改。严格落实市委巡察办要求和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反馈整改,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对巡察反馈的意见,从严从速整改,立行立改落实,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结果要经得起巡察组的检验以及“回头看”的检阅。三是要严格整改时限。按照时间节点、职责分工抓好落实,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每周党组听取一次汇报,每个整改小组进展情况每周一报。四是要提高整体合力。党组率先表率,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机关干部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推动市妇联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