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社区妇联携手辖内小学举办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7 16:59: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24日,中华街道中山社区携手民立小学举办“无毒校园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中华派出所民警邱俊为学生们讲解毒品的发展历史、种类、危害、案例,以及相关法律条例等禁毒知识教育。还有吸毒康复人员现身说法,讲述吸毒后身份被标签化、社会支持缺失等毒品带来的重大危害,给学生敲响警钟!

学生们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红幅上签字表态,同时响应号召发出拒毒宣誓。

此次活动还特别巧妙地运用警察角色扮演的游戏,让学生们进行安全巡逻、跟踪嫌疑人、抓捕罪犯等实景演练,以体验式的宣传方式,让孩子们能更直观和深刻地理解毒品的危害,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还有宣传展板、互动游园小游戏等,多举措多形式筑牢了辖区禁毒教育防线,积极营造校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全民禁毒的氛围。


责任编辑: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