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社区妇联开展“保健刮痧师”培训班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03 09:38:5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海沧区天竺社区居委会是拆迁安置社区,居民大多来自东孚街道12村居的拆迁户,为支持国家建设她们的土地几乎都被征用,因此居民中有很多失业妇女,为进一步拓宽社区妇女就业门路,增强女性就业技能社区妇联近期开展了“保健刮痧师”培训班,活动吸引了社区60余名失业妇女参与。

此次培训班持续了半个多月,为让学员真正掌握刮痧技术,邀请了3名专业且具有多年从事保健刮痧临床经验的老师来为学员授课。老师们从基础的保健刮痧理论知识、人体穴位认识、刮痧手法学习及头部、颈部、面部、腰部等多方面的教授学员刮痧技术。学员上课认真听课、做笔记、有的还拍了上课视频课后进行自我学习。同时课上学员积极询问相关技术问题,老师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助力学员学习技术的有效增长。

短短半个月的培训时间已经过去,此次培训,为广大失业居民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帮助。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技能培训课程真的很实用,对我们日后的再就业能够提供帮助,希望社区能多争取开展类似的课程。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