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组员参加市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8-22 16:26:4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监督和管理,8月17日-18日,市民政局、市社会工作协会举办了厦门市2016年度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监督管理培训班。市妇联组织各区、街镇妇联干部及各购买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厦门社会工作的实践与反思、社会工作实务、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流程与合同文本设计、社会工作项目监督与评估实践等。

2016年,市妇联按照“项目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社会化参与”的思路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市、区妇联共实施10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参训的妇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2天的专业学习,提高了对社会工作服务以及政府购买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了解掌握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的操作流程、监督重点、评估程序和方法,有助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更好地开展监督、评估,提升妇女儿童、家庭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