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灶夏令营与麦当劳联合举办汉堡DIY体验

www.fjsen.com 2016-08-11 18:27: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培养孩子们的业余爱好,8月9日下午,文灶夏令营与麦当劳文灶餐饮部举办了手工DIY汉堡制作。42名营员参加体验。

进入餐饮制作室,看到琳琅满目的手工DIY食品,孩子们兴趣大发,都磨拳擦手、跃跃欲试,当听到今天学习的是汉堡手工DIY时,孩子们都很兴奋,大家聚精会神地听麦当劳工作人员教授汉堡的制作步骤,然后,在她们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制作,经过十几分钟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汉堡呈现在孩子们手中,大家欣赏着自己制作的汉堡,格外欢喜。

通过这场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又增强了孩子们自己动手的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对DIY的兴趣爱好,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