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安妇工委“女警之家”推出警花微课

www.fjsen.com 2016-08-11 18:21: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2日至8月4日,市公安局妇工委在“女警之家”推出“镜头后的故事”主题分享,由三位90后女警为大家展示了年轻女民警的成长之路,并分享舞台经验、学艺路程。

本次分享活动是在市公安局妇工委策划指导下,“女警之家”文艺组组员的思想碰撞、精心策划中形成的,三名组员用饱含深情的文字、为368名女警之家成员讲述了一个个舞台背后的故事,讲述了“台上一分钟”之后的艰辛,讲述了十几年舞台生活带给每一个文艺爱好者精神上的愉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孙妍美篇作品“属于我的背后的故事”用“自信、熟练、心态、学习、模仿”等几个关键字,为大家分享演讲及主持的学习要领;出入境管理支队王语的“起舞”用一张张的舞蹈照片,告诉大家舞蹈带来的不仅仅是舞台上的光鲜,更多的是对待生活自信、永不言弃、无拘无束的态度,在舞蹈中表达内心,遇到最好的自己;交警支队林冯的作品“艺术之生”以一个专业文艺特长生角度分享那优美婉转的旋律,带来的纯净幽美、拨动心弦。并分享唱歌技巧与方法。这次“微课堂”分享的内容真挚、实用,截止到目前浏览量近1000次,女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