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志愿者联合会调研市妇联志愿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6-08-22 16:25: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市志愿者联合会一行4人在会长林明鑫的带领下,来到市妇联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调研。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宣传发展部部长汪根友与调研小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介绍了市妇联巾帼志愿工作整体情况,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志愿服务模范城动员大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安排,以及拟向社会组织购买巾帼志愿专项服务等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注册登记制度的建立、志愿者培训等向市志愿者联合会提出建议。

陈俊泳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厦门市妇联开展的巾帼志愿活动,特别是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品牌志愿服务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巾帼志愿活动与最美家庭活动、与服务海峡两岸交流活动有机结合等情况。

林明鑫会长对市妇联联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成立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二是管理上要到位,完善登记、注册等制度;三是要做好项目管理,对基层巾帼职员工作指导到位。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