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妇联和合之家项目组开展家庭小课堂

www.fjsen.com 2017-01-23 16:56: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16日晚,思明区妇联和合之家项目组开展了“学习爱,勇敢爱,智慧爱”最后一节小组活动---“感悟中成长”。在本节小组活动中,参与人员回顾了往期活动的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在小组中的收获,并表示会将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学习爱,勇敢爱,智慧爱”系列活动从去年12月份起面向思明区居民开展,共开设了5节小组活动,包括有非暴力沟通、家庭关系互动模式、减压技巧、分享感受等内容。为辖区女性积极应对工作、生活压力,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家庭关系提供了很多灵活技巧和方法,帮助女性树立生活信心,拥抱幸福生活。

本节小组活动以组员分享为主。在分享环节,有的组员表示小组活动让她懂得如何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不再像以前那样烦躁了;有的组员表示非暴力沟通让她改善了和家人的关系,学会了让家庭和谐的互动模式;有的组员表示自己在思明区妇联项目组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了很多温暖………组员们真诚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在小组中能与大家相聚是一种缘分,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参与思明区妇联项目组开展的活动。

活动最后,组员们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积极心态、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优秀………

“学习爱,勇敢爱,智慧爱”活动在组员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思明区妇联项目组也收到了组员们很多宝贵的意见。“希望能多开展些夫妻互动的活动、“希望能够在户外开展”………思明区妇联项目组也期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服务,帮助更多的女性、更多的家庭解决其面临的问题。(思明区妇联)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