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龙山社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www.fjsen.com 2016-08-09 00:56:2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关爱辖内女性健康,提高社区女性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近日,龙山社区妇联联合计生协邀请辖内孔繁旺诊所的张晓华医生为社区女性居民开展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的讲座,社区多名女性同胞们前来参加。

讲座上,张医生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讲座中还安排了自由咨询环节,女性居民纷纷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症状向医生进行了咨询,医生都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得到了女性居民的一致好评。

龙山社区妇联举办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一方面是为了深入宣传计生政策和健康卫生服务,增强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另一方面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密切联系社区群众,赢得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不仅自己可以学到一些健康常识,还能告诉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常实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