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龙山社区妇联举办母乳喂养周宣传讲座

www.fjsen.com 2016-08-09 01:10:56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广泛宣传母乳喂养,近日,龙山社区妇联、龙山社区计生协以“母乳喂养 神圣责任 幸福体验”为主题举办了2016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讲座,以新婚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家庭为重点,吸引社区育龄妇女、哺乳期妇女2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由辖内热心志愿者妇科医生为居民开展母乳喂养讲座。医生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和生动的临床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适当的喂养时间和具体方法、母乳的保存方法、各阶段母乳喂养的成分和作用、婴儿饥饿和吃饱的判断方法、断奶的概念和基本方法等,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通过医生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大家对母乳喂养增加了知识,增添了信心。大家互相祝愿生活幸福、宝宝健康!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