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美仁社区妇联开展与书为友读书冬令营

www.fjsen.com 2016-02-19 11:36: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今年假期,为了让辖区未成人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寒假,进一步开发课程资源,帮助学生从小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形成良好的品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构建“全民读书”的氛围。美仁社区在寒假期间开展“与书为友,天长地久”读书会冬令营活动。通过开展此活动,以“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根本,以深化课程改革和推进素质教育为目的,以广泛开展课外读书学习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读书学习,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为一生的成长奠基。

活动一共分四期举行,每一期都有新的学员加入。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完冬令营,孩子们对读书的兴趣提高了不少。每天都能自觉认真的看会书,对于过去觉得枯燥的文学作品,也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希望社区的读书会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