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虎溪社区妇联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5-11-03 10:04:5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1日,虎溪社区党委、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妇女代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领会精神。

活动以新闻视频及PPT形式展开,围绕公报内容,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二孩政策等九个方面,大家热议公报内容。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据悉,在会议召开期间,虎溪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多种媒介了解相关论述,第一时间关注全会动态。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