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社区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7-01-20 15:45: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槟榔社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近日,槟榔社区妇联主席林素萍携商务局领导对辖区内十户困难户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价值500元的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林素萍同志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中社区居民吴阿强,患有急性弥漫性腹膜炎感染,小肠造瘘术,无法工作,平日靠兄弟姐妹救济维持基本生活,收到社区的慰问品,他表示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他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困难户卢阿姨说:“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户,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