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仙岳社区妇联开展迎新春文艺汇演

www.fjsen.com 2017-01-20 15:12: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豪情满怀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春。近日,“温情仙岳 感恩有你”文艺汇演在松岳里小区广场举行。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先是最强台风“莫兰蒂”正面侵袭厦门,后有“金砖会议”落户鹭岛,仙岳社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抗台救灾,“迎金砖”环境整治提升的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大爱正能量,大力营造“温情仙岳 共同营造”的浓厚氛围,在新春来临之际,仙岳社区妇联携手仙岳医院举办“温情仙岳 感恩有你”文艺汇演。

汇演在《爱我中华》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序幕,演出吸引了三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此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太极拳表演、歌舞表演、太极剑表演等,其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当是的太极剑表演,,刚柔相济,挥洒自如,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将汇演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文艺汇演中穿插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争先锋 做贡献”巾帼志愿者活动。

开展帮扶慰问。仙岳妇联携手辖区仙岳医院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社区10户困难家庭送上油、米、面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社区的弱势群体送上新春的慰问及祝福。

开展游园活动。现场还设置夹珠子、跳绳、扔羽毛球等游园活动,社区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鼓励居民群众、小朋友积极参与,为邻里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