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获市委表彰 获评厦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www.fjsen.com 2016-07-10 09:23:1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6月30日,厦门市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对全市各条战线上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并授予荣誉称号。

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光荣获评全市百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厦门市群团组织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市妇联将珍惜荣誉、铭记使命,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入实施美丽厦门战略规划,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厦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五大发展”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