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领导”七一”前夕到万寿北社区慰问

www.fjsen.com 2016-07-10 09:09:3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吴亚汝主席慰问困难女党员

 

  朱秀敏副主席给社区党员上党课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深入挂钩联系社区梧村街道万寿北社区,为他们送去党课并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老党员,充分体现党组织、市妇联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

吴亚汝主席一行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看望了因脑瘤晚期开颅2次的困难女党员王敏娥,吴亚汝主席详细了解她目前的治疗及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接着入户慰问了年近90岁的老党员陈明光,陈明光老人非常高兴,坚持送了市妇联一套自己所著的书,衷心感谢党组织、市妇联、社区给予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为社区近50位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围绕“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四个方面,与在座社区党员进行了交流。课堂上,每个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一个小时的讲课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