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获肯定

www.fjsen.com 2016-07-10 08:49:0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21日,市委督导二组组长曾文瑛带队到市妇联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指导。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就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和特色经验做了详细的汇报。市委督导二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市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的相关台账资料,对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曾文瑛组长表示,市妇联工作台账资料齐全,吴亚汝主席的汇报和资料台账均说明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市妇联在近段中心工作繁重的情况下,能够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第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扎实有成效。同时,督导组也对市妇联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指出存在各党支部学习方案不够具体、骨干培训资料不够完善的问题。  

    针对督查指明的问题,吴亚汝主席在督导检查会后立即召集机关党总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落实具体责任人员。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