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讨论

www.fjsen.com 2016-06-21 08:20:3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17日,根据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主题,为市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市妇儿活动中心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朱秀敏副主席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四个方面,为在场的党员进行讲解和分析,阐述每个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重要意义。课堂上,每个党员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课后,三个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继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展开专题讨论,大家均表示,今天的党课辅导和讨论,使自己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都争当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根妇女事业,为妇女事业多做贡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参加了学习,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讨论。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