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恒爱行动”走进新疆吉木萨尔

www.fjsen.com 2016-03-15 16:01:1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11日上午,受厦门市妇联委托,新疆吉木萨尔县妇联主席包霞带领十几位爱心妈妈来到吉木萨尔镇白泉村,为这里的妇女儿童带来了凝聚着厦门市妇联和妇女姐妹们爱心的毛衣,开展“恒爱行动”走进白泉村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为白泉村100多位哈萨克族妇女儿童递上200余件恒爱毛衣,村里的哈萨克族姐妹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是厦门市妇联连续第二年向新疆吉木萨尔县捐赠“恒爱毛衣”。一根根毛线力量,汇聚了厦门社会妇女姐妹们的爱心,搭起了爱心父母与吉木萨尔县各族儿童情谊联结的平台。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