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参加“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10 08:51:1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厦门市妇联抓住契机,积极响应禁毒宣传工作要求,充分利用“鹭岛姐姐”微信、厦门妇女网等新媒体,面向广大家庭、妇女、青少年宣传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增强家庭成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积极参与万户“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今年我省“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围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以“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为主题。6月24日上午,由厦门市禁毒委办公室等单位主办的“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厦门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千人美丽健步行在环岛路音乐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公安、教育系统、社会团体等单位的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禁毒宣传健步行活动,通过美丽健步行,响应“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号召,身体力行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工作,提高禁毒意识。

市妇联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也积极参加了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数百份禁毒宣传手册、反家庭暴力法及“家庭教育流动学校”口袋书等宣传资料,以及“平安家庭”环保袋,倡议妇女当好家庭的守卫者和禁毒知识的宣传员,共同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