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机关各党支部抓学促做 “十个一”活动展示党员风采

www.fjsen.com 2016-07-10 09:16:3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厦门市妇联机关党总支部、机关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十个一”活动,通过抓学促做、争先创优展示党员风采。

一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深入万寿北社区开展一次精准帮扶活动,慰问困难党员。

二是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万寿北社区干部上一堂党课。

三是各党支部做好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

四是组织机关、妇儿中心党员前往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一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五是各党支部开展一次党章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并组队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六是开展一场“党员进村居,服务进万家”活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走进集美英贤学校,为200多名来厦务工人员子女开展“花young童年”儿童安全保护公益宣讲活动。

七是向每位党员赠送一套学习书籍。

八是向全体党员发送一条祝福短信。

九是开展“美丽厦门梦想家园-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活动。

十是组织机关两个支部开展为期三年的“雨露育春苗”,并于七月份赴同安区洪塘镇郭山村慰问2名结对帮扶的困难儿童。

 


责任编辑:苏文标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