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前格村妇联主席陈美素:愿化及时雨 润物细无声

www.fjsen.com 2018-03-08 23:4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美素

厦门优秀女性系列报道之一

东南网3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张谢池)正值春天,油菜花盛开的时节。在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前格村,有着如梦似幻的油菜花海,也有着“山间铃响马帮来”的茶马古道。在这里踏上时光隧道与千年之前的故事相遇,让游客很是着迷。

3月4日正逢周末,这个小小的村庄,人潮汹涌却井然有序。人群中,一位女子带领着志愿者们维持着秩序。

女子是同安区汀溪镇前格村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陈美素。在这个岗位上四年,从摸着石头过河到熟悉、熟练地掌握农村基层工作的知识和方法,准确领会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及时做好上传下达,村民们都知道,她付出的远比看到的多得多。


责任编辑:谢添实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