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区妇联联合举办育婴员公益培训

www.fjsen.com 2017-07-31 19:35:5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妇女提高职业技能,增强就业技能,提升家庭幸福指数,-21日,由厦门市妇联主办、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同安区妇联协办的2017年育婴员公益技能培训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50余名家庭妇女参加了两天的免费培训。

本期育婴员培训班邀请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退休专家高美莉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针对0到3岁婴幼儿的全面护理,包括认知能力发展及训练方法、精细动作的发展及训练方法、生理发育特点、语言发展及训练方法,课堂上,高老师还结合婴儿抚触、游泳、洗澡以及日常护理要点让学员们进行了实操练习。不论是新手妈妈、二胎妈妈、奶奶、外婆,还是细心的奶爸,每一位学员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并记录专家讲授的要点。在问答咨询环节,大家争先恐后地和老师进行交流学习。

据了解,自从二孩政策出台后,我区月嫂市场需要量增大,出现月嫂难求的状况。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个公益培训的机会很难得,通过系统的专业培训、实践及操作,不仅可以缓解月嫂难求的局面,而且可以提高自身母婴护理技能。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