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妇联举办律师开放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8 18:25:2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家,一个社会最基础的单元。家的和谐、平安、幸福,能为整个社会带来安稳,预示着蓬勃有力的希望。以往我们能够看到很多家庭暴力、冷暴力的案例,容忍、退让、放纵等等都成为了惨剧的原因。为更好的宣传《婚姻法》、《反家暴法》,普及反家暴法和提高居民维权意识,为居民就法律相关问题答疑解难,建造平安家庭、平安海沧,海沧区妇联携手厦门市海沧区刺桐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于6月24日开展律师开放日暨《婚姻法》《反家暴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请来了就职于莆田市福建众益律师事务所的许如金律师,十多年的法律从业经验,让许律师积累了众多经典案例,更为当天活动信访人员的疑惑提供专业解答。现场以圆桌讨论的形式开展法律咨询解答,来访人带着自身疑问前来询问,一对一的方式为信访人员提供法律建议,来访人拿着材料将各自问题告诉律师,一一解答后她们表示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如何安排,心里也有了勇气和方向。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