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青礁村妇联开展育婴师培训

www.fjsen.com 2017-04-10 15:55:1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海沧区妇联、海沧街道妇联的大力支持下,青礁村两委的配合下,由青礁村妇联主抓宣传、发动的妇女技能培训-育婴师于3月20日正式开班,40余名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育婴师培训班,历时10天,由育婴师发面的专业教师进行系统授课。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师在培训过程中通过观摩、交流、实操等形式,系统传授婴幼儿营养、保健、日常护理、教育、心理等方面的只是。在理论学习过程中,老师向学员详细讲解基本要领、各项护理知识以及案例分析等,在实践操作环节,老师以娴熟的动作手把手教学,让每个学员都能准确掌握手法要领。

本次育婴师课程内容实用,学员们在教学现场热情高涨,认真记录老师所授内容。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个问题。通过10天的学习,学员们动作已经十分娴熟,学习成果丰硕,也为无职业的妇女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再就业的机会。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