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东孚街道妇联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妇女

www.fjsen.com 2017-01-26 17:30: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东孚街道妇联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1月20日上午,街道书记助理习甜、妇联主席刘玉琴走访慰问了特困妇女邱惠珍、王鼻治。

邱惠珍的儿子患有白血病,夫妻俩几年来为四处奔走花费巨大,近日孩子刚做完骨髓移植手术返回家乡。王鼻治夫妻均无收入,作为唯一的劳动力的儿子近日被查出尿毒症,王鼻治本人年前刚因双膝软骨损坏做了手术,医疗花费大,导致家庭状况非常困难。

慰问中,街道妇联主席刘玉琴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嘱咐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向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温暖与关怀,街道妇联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爱护帮扶她们,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