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批基层妇女组织、工作者获省妇联表彰

www.fjsen.com 2017-01-06 11:51:0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思明区梧村街道妇联展示“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奖牌

“全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陈惠芬接受表彰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012年以来,我市妇联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第九次、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新福建、巾帼勇担当”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联决定,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妇联、湖里区金山街道金安社区妇联、海沧区新阳街道兴旺社区妇联3家单位被授予“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林银玲、陈惠芬、吴向阳、洪笑、汪根友5人被授予“全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厦门市获奖先进集体代表思明区梧村街道妇联、获奖先进工作者代表陈惠芬从颁奖省领导手中接过奖牌,接受表彰。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