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过坂社区妇联举办烘焙技术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7-01-20 15:35:0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在海沧区东孚街道过坂社区姐妹们的家门口,一场别开生面的烘焙技术培训班开班啦!本次活动聘请了福建华南厨师学校具有丰富授课经验、厨艺精湛的邓建兴老师,采用理论知识学习结合烘焙技能指导的方式为学员授课。老师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就烘培食材的选择,调料的合理搭配等方面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一一给学员们做了现场解说以及演示制作等烘焙基本技巧。学员们紧紧抓住这次机会,认真地记下老师讲解各项内容,及时地讨论和交流烘焙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妇女们掌握了一项就业技能,拓展了创业渠道,而且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妇女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妇女同胞“半边天”的作用,为共建美丽厦门·和谐海沧做贡献。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