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区妇联召开七届六次执委扩大会

www.fjsen.com 2016-02-19 11:34:0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海沧区妇联召开七届六次执委(扩大)会。

会上,海沧区委副书记曹放充分肯定了全区妇联系统干部的积极作为,并对新常态新形势下做好今年的妇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海沧区妇联主席沈瑶部署今年全区妇女工作。一要着力实施“巾帼家庭行动”,在共促社会文明风尚中呈现新风采;二要着力实施“巾帼关爱行动”,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展现新作为;三要着力实施“巾帼成才行动”,在改革创新中争做时代新女性;四要着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在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新作用;五要着力实施“巾帼交流行动”,在扩大妇女对外合作交往中再创新举措;六要着力实施“巾帼强基行动”,在夯实基层组织,筑牢群众基础中树立新形象。会议还进行执委选举工作,与会执委一致同意增补王霞等14位同志为区妇联第七届执委,选举李芳同志为区妇联副主席。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