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莲兴社区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18 10:57: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了提升困难妇女的幸福感,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贫困妇女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莲兴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妇联主席黄菽一行走访了社区贫困妇女家庭,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困难户家里,社区妇联主席黄菽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她们存在的生活困难,鼓励她们要自强自立,乐观面对日后的生活:“有困难,有烦恼,给我们打电话,妇联永远是你的娘家人!”受慰问的贫困妇女家庭拿着慰问金,感动得掉下了眼泪,她们表示将认真照顾好家庭和子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