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阳社区举办“共筑邻里情”迎元旦文艺汇演

www.fjsen.com 2017-01-11 10:59:37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下午,以“耕读伴趣,乐在霞阳”为主题的“共筑邻里情”斗阵迎元旦文艺汇演在霞阳市民公园举行,这是由霞阳社区衢云书院主办,霞阳社区关爱中心@福德督导师FuudWorkar承办,霞阳社区妇联和整合社区文艺社会组织、教育机构以及热爱文娱的服务对象朋友,咱厝人自编自导的文艺大联欢。

此次文艺汇演在霞阳社区关爱中心主任暨福德督导师肖社工的主持下欢乐有序进行,15个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引爆了现场几百位居民朋友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期间除了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霞阳社区衢云书院的工作人员还穿插了“家风家训”有奖问答互动,借此平台,弘扬霞阳社区本地优秀、文明的家风家训。其中包括芗剧《霞阳,美丽的家园》等都是居民耕植本地特色,传承文化民俗,同时爱国爱家不忘祖训,在“耕读伴趣,乐在霞阳”的美好氛围中营造“美丽家园,宜居霞阳”的社区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