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妇联举办“春风送岗”妇女专场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6-03-12 08:39:4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妇女就业创业工作,3月10日,厦门市海沧区妇联、区人社局联合在海沧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6年海沧区“春风送岗”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进城务工妇女、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和下岗失业妇女等就业困难的妇女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春风送岗”行动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的平台,为未就业妇女提供岗位服务,帮助广大妇女顺利实现就业,共有34家企业参与,提供适合女性特点的岗位758个,吸引了300余名妇女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72人。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