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召开第四季度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6-10-18 17:37:2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下午,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第四季度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和各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各高校妇委会负责人以及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亚汝主席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做出总体部署;市妇联分管领导及各业务部室进行具体部署。第四季度,市妇联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省妇联换届代表和执委推荐以及厦门市第十六届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二是跟进开展对“莫兰蒂”台风受灾妇女群众的精准帮扶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灾后重建帮扶,运用好小额贴息贷款政策,重点帮扶受灾创业妇女,加大对受灾困难妇女的一次性创业补助扶持力度。三是会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开展好家风好家训评选颁奖及巡回演讲活动。四是发布《厦门市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发布。五是建立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机制相关工作。六是妇联购买社工服务项目的全面开展及相关督导评估工作。七是举行抗击“莫兰蒂”台风图片展。八是推动市、县、镇人大换届女代表指标达标工作。九是组建鹭岛巾帼联盟,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培训。十是11月下旬,举行妇联系统气排球交流联谊活动。


责任编辑:刘玮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